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

年少時總想著要走出去,走得越遠越好,離開這片一直生活的土地,尤其是見識過了上海的節奏、深圳的繁華,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出去闖一闖。然而讀大學偏偏在洛陽,我常常羨慕那些能獨自背包遠行的同學。 不曾想,遠游的同學羨慕我可以在每個周末回家吃爸媽做的飯菜,早晨能喝到各種美味的湯,想吃面的時候大街小巷各類面任你選擇。 大一那年牡丹花開時節,我愛上了這座城。作為東道主,我接待了一波波帶著外地同學來洛陽旅游看牡丹的高中同學,每每向別人介紹洛陽時總帶著一種自豪感,我這才深切體會到洛陽是真的好,原來不知不覺中我早已習慣并愛上它的一切。 畢業后我在鄭州工作,而我心心念念想回洛陽。我開始想念洛陽早上熱氣騰騰的湯;想每天晚上散步于洛浦公園,讓熟悉的風拂面;想和河邊釣魚的老者一起看洛河兩岸霓虹閃爍…… 我懷念洛陽的點點滴滴,它成了夢里夢外內心最深處的吶喊。慶幸,現在交通便利,我可以隨時回去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美文

岸柳輕舒拂露醒, 池荷微展聆雨聽。 山楓盡落伴風曼, 枝梅映紅破雪新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創業勵志文案朋友圈 一、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,該吃的苦就要自己來吃,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。 二、世界的模樣,取決于你凝視它的目光,自己的價值取決于你的追求與心態。一切美好的愿望,不是在等待中擁有,而是在奮斗中爭取! 三、別人再風光,你指望不上,眼前再狼藉,不得不繼續!沒人扶你的時候,要自己站直,沒人幫你的時候,要自己努力。相信自己,只要你足夠勇敢,沒有熬不過的艱難。 四、生活雖然一地雞毛,但是依然要歡歌高進,成長之路雖然有玫瑰有荊棘,但什么都不能阻擋堅強的心。 五、自己想要的東西,要么奮力直追,要么干脆放棄。不要做思想上的巨人,行動上的矮子!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,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。 六、至于未來會怎樣,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,記住,不要輕易放棄,自己的命運在自己手中,跌倒失敗有何懼,只要干不死,就往死里干,反正路還長,天總會亮。 七、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,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。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跡,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。 八、人生是很累的,你現在不累,以后就會更累。人生是很苦的,你現在不苦,以后就會更苦。唯累過,方得閑。唯苦過,方知甜。 九、人生沒有白走的路,每一步都算數。愿你被這世界溫柔相待,愿你最終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。 十、當你的才華撐不起你的野心時,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;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,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工作。 十一、所有成功的背后,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;所有人前的風光,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。只要你愿意,并為之堅持,總有一天,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! 十二、人生遇到的每個人,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,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,就會有不同的結局。 十三、人生是很累的,你現在不累,以后就會更累。人生是很苦的,你現在不苦,以后就會更苦。 十四、沒有不費力就能創造的奇跡,未來也從不會辜負你現在的努力,趁現在還有勇氣還有激情還有時間,就該去擁抱更好的自己。 十五、也許不是所有努力都能換來別樣的結局,但每一束微弱的光,都有希望溫暖這個寒涼的人生。 十六、能自己扛就別聲張,你矯情幽怨的樣子并不漂亮,做個勇敢的人,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。 十七、當所有人都拿我當回事的時候,我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。當所有人都不拿我當回事的時,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。這就是淡定,這就是從容。 十八、用盡心機不如用心做事,只有拼盡全力,才能輕而易舉。抱怨沒用,因為這個世界永遠靠實力說話。 創業失敗勵志的文案 一、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,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來,才是最大的榮耀。 二、為夢想選擇了遠方,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。所以,要么戰死沙場,要么狼狽回鄉。 三、現在不玩命,將來命玩你。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,比你強的人仍在努力,你有什么資格說“我無能為力” 四、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,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。——拉羅什夫科 五、改變,永遠不嫌晚。無論你是幾歲,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,只要立定目標、一步一步往前走,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。 六、站穩了,就是精品一件,倒下了,就是亂石一堆,放棄了,你就是笑話一段,成功了,你就是神話一曲,挺住了,你就是人生最美的風景線! 七、人生的確是很艱難的,一生順風順水那是極少數的幸運兒。但在我經歷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之后,我發覺,堅強是唯一的解決方式!——獨木舟 八、向著目標奔跑,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,只要信心不死,就看的見方向,順風適合行走,逆風更適合飛翔,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,就怕自己投降。 九、你的努力,也許有人會譏諷;你的執著,也許不會有人讀懂。在別人眼里你也許是小丑,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。為夢想努力,為自己堅持! 十、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,因為身后許多賤人等著看你的笑話。所以要對自己狠一點,逼自己努力,再過十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、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。 十一、不要沮喪,不必驚慌,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,我們試著長大,一路跌跌撞撞,然后遍體鱗傷。堅持著,總有一天,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,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。 十二、所有的失敗那都是為成功做準備。抱怨和泄氣,只能阻礙成功向自己走來的步伐。放下抱怨,心平氣和地接受失敗,無疑是智者的姿態。抱怨無法改變現狀,拼搏才能帶來希望。 十三、敢闖才有機會!敢拼才有未來!人的一輩子沒有一帆風順!雨再大,也有停的時候!再大的烏云也遮不住微笑的太陽!不苦不累人生無味!不拼不博人生白活! 十四、趁你現在還有時間,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,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,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,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,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,不要敗給生活。 十五、不管現在的你有多迷茫,過得多累,走得多艱辛,請相信,生命中總有一段路是要你自己走完的,總有一段時間是“含淚”的,不要放棄希望,不要放棄自己,再怎么冰冷也有陽光,再怎么艱辛都得努力。生命中,總得有一天定能收獲! 十六、趁年輕,余額不足可以掙,電量不足可以充,時間匆匆不再回來,趁年輕就去多付出,不攀比,不抱怨,不計較,多付出,因為有一種努力叫——靠自己 十七、無論生活的路上會遇到多少障礙,都希望我們能竭盡所能地跑完這一程,沒有人為你的失敗負責,只有人為你的成功喝彩。 十八、世上沒有不彎的路,人間沒有不謝的花,人這一生能力有限,但是努力無限!夢想,可以天花亂墜,理想,是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。 創業勵志文案 一、人一旦墮落,哪怕是短暫的幾年,上帝就會以最快的速度,收走你的天賦和力量。 二、人生是一場體驗,得與失、榮與辱、起與落,這些東西,你在乎的越多,心里就會越痛苦。你舍棄的越多,內心就會越清靜。 三、二十年的太子,一天的皇上,十個月的奴才,一輩子的提款機,這就是男人的一生;二十年的公主,一天的皇后,十個月的寵妃,一輩子的保姆,這就是女人的一生。 四、玫瑰花上的刺,不是為了傷害別人,而是為了保護自己,有人感激過你的善良嗎,想當個好人,很好,但絕沒必要讓自己成為一個來者不拒的“爛好人”,老是成全別人,卻讓自己不斷受到傷害。 五、人生并非都是選擇題,而是在做應用題,那要我們一點一滴的去論證,是取舍的過程,做錯了也沒關系。向前走,不必想太多,也不要害怕,相信夢想并堅持。 六、付出什么你就得到什么,如果你付出的是最大的努力,你就可以獲得最好的報酬。 七、人生總有許多不如意和莫名的煩躁,也有太多物事人非和離愁別緒,有些心事只適合安放在文字里,有些言語只適合埋藏在心底。累了,給自己放個假,痛了,自己給自己療傷,哭了,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。擦干淚,繼續善良,繼續對自己好。 八、其實,人生本沒有太多的華麗,有的只是尋常。人生的軌跡不一定按我們喜歡的方式進行,天外有天,山外有山,人外有人,所以,我們必須讓心淡定、讓心寧靜、讓心純凈。境由心造,心安,便是歸處。 九、流云流向何處,浮云散向何方,人生,總有許多溝坎要跨越,時間在走,我們在長大。迎著朝陽,大步向前,正能量會幫助我們走過每一處泥濘,跨過每一道溝坎從深深淺淺的坑中毅然爬起,也會輔佐我們順利走過陽關大道。 十、這個世界,你不努力,任何機會都和你沒有半毛錢的關系!男人不努力,一輩子做苦力,女人不努力,一輩子受委屈。 十一、很難有抉擇是可以兩全的,如果總是希望這樣,那我們可能永遠都做不出什么決定。當我們最終順了自己的心,而不是遵循生活的習慣,自己選擇了方向與道路時,就算路途再難也不要抱怨。一個人只有承受得起旅途中的風雨,才能最終守得見彩虹滿天。 十二、生活中的言語很神奇,有時長說不如短說,有時短說不如不說,有時多說不如少說,有時正說不如反說,有時當面說不如背后說。 十三、你無需告訴每個人,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。大多數人都看你飛得高不高,很少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。所以,做該做的事,走該走的路,不退縮,不動搖。無論多難,也要告訴自己:再堅持一下!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,也別辜負了曾經經歷的一切。 十四、人生不會太圓滿,我們要擺正心態面對酸甜苦辣。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,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,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,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。 十五、咖啡的苦與甜,不在于怎么攪拌,而在于是否放糖;一段傷痛,不在于怎么忘記,而在于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。 >>>更多美文:勵志文案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】
【台中西屯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】 【台中景點哪好玩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u79eg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